close

IMG_3761    

位在福岡天神地區的ひょうたん寿司(葫蘆壽司)是福岡在地人都知道的排隊名店

這次我的是去他們在SORARIA STAGE裡的分店,跟本店最大的不同是這裡採迴轉壽司的形式。

雖說是迴轉壽司,但還是可以爽快的跟大將點餐喔!

IMG_3757      

比起連鎖迴轉壽司稍貴了一點,而且沒排隊還吃不到

但是他們家CP真的很非常高!!

有很多連鎖壽司沒有的食材,鮮度也遠遠超過連鎖壽司店的等級

讓當地人也心甘情願地排隊就為了吃他們家的壽司

IMG_3751   

葫蘆壽司從開店就一直營業到晚上10點關門,中間沒有休息

如果不想排這麼久的話,可以考慮一開店或是三四點左右

可以稍微避開一點人潮,但也不是不用排隊喔!

我忍耐到下午三點才過去,也還是排了大概半小時

 FE5E2F3E-7F08-4FD8-8557-3C5C3B8EFDD0  

這次一個人去只點了四盤,但幾乎每盤都讓我有驚艷到!

愛吃海膽的我,每次去連鎖壽司店不是沒有海膽就是到可以看到壽司飯

終於在葫蘆壽司吃到像樣一點了啦~而且最重要的是價格又不

超感動

還有那個佐賀牛手捲也很特別,味道也很不錯

吃完之後完全懂為什麼大家願意排隊也要吃了

真的是很不錯啊!

下次有機會想去本店試試看

 

 

店家資訊

葫蘆壽司 ひょうたん寿司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11-3 ソラリアステージ専門店街 B2F

電話:092-733-7081

營業時間:11:00~21:00

 

 

[福岡美食] 烏龍麵百大名店福岡代表★釜喜利

[福岡美食]排再久也要吃到你!黑毛和牛鐵板漢堡排★極味や

 

**************************************
其他日本的生活小事我都會發在
Facebook粉絲專頁:黑手與k老大的異國婚姻   
Instagram:mrsmatsuo
Youtube頻道:Kokoro Fan
歡迎來找我玩~~
**************************************

 

 

arrow
arrow

    mrs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