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藥妝店銷售NO.1的洗護髮系列BOTANIST植物學家

他們家的產品其實我已經關注有一段時間了,但在藥妝店開價的洗髮精裡面BOTANIST的價位算是中間偏高,所以我一直在遠處觀望遲遲沒入手,這次有機會拿到他們家的試用真是太開心啦~

 

 

這是我拿到的是BOTANIST黑蓋白瓶的SCALP型頭皮護理系列的洗護髮+身體乳液

首先來說說洗髮精的試用心得

  

 

頭皮護理系列的洗髮精是蘋果+萊姆🍋的味道。

因為日本人「遠慮」的文化,比起濃厚的香水味,不會讓人討厭又有整潔感的香味更重要。

不是我在說!BOTANIST的每個產品的香味都是聞了會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淡淡清香❤️

我算是頭皮容易出油的,就算寒流來也會天天洗頭,之前用過不少其他品牌的控油洗髮精,但很多都有頭髮變乾以及過度乾淨反而出油越來越嚴重的問題。

試用了兩週左右,我發現頭皮的出油問題改善很多,也沒有乾澀的問題,到晚上都還是覺得頭髮輕盈飄逸~

起泡也很容易,去油力剛剛好,對頭皮很溫和!

 %E6%9C%AA%E5%91%BD%E5%90%8D

 

護髮乳是「柑橘+麝香」的口味跟洗髮精一樣是會讓人有親切感的香味

我的頭髮有染燙,所以洗完頭一定會用護髮乳給頭髮多一點營養來預防分岔,但很多護髮產品大多含有油脂成份,都會建議不要塗抹到頭皮,以免加重頭皮負擔。

BOTANIST家這款頭皮護理系列是少數我看到可以塗抹在頭皮上按摩頭皮的護髮乳,洗完之後頭皮會有爽快清淨感,但又不會過度乾淨,非常舒服。

因為福岡風大,以前一出門都會被穿得亂七八糟,而且嚴重打結,觀察兩個禮拜下來,我髮線我頭髮打結少跟靜電少了很多!

 %E6%9C%AA%E5%91%BD%E5%90%8D 

日本冬天待在暖氣房的時間多,一天偷懶沒擦身體乳的話,很容易就會有乾癢的問題。

BOTANISY的身體乳是水蜜桃+茉莉

試用幾天下來我覺得這瓶保濕效果蠻不錯的!睡前擦一次,隔天一整天都沒有乾燥的感覺。

保濕效果好的乳液最怕的就是黏膩感了,但這瓶不會,擦起來非常清爽。

 

這次試用完,我完全中了BOTANIST的毒啊!

實在太好用了,這些用完我應該會自掏腰包回購其他系列

我在台灣樂天市場有看到有人有引進到台灣,把連結貼在下方⬇️

雖然比日本價錢稍貴一點,但真的無法來日本買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mrs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