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們說這季日劇真的超多好看的!!!

 

有ガッキー又有石原さとみ,害得我每天晚上都只想抱著毛毯窩在沙發XD

 

一定要快點推薦給你們~~

 

 

 

就先從藍色星期一,不對!是月9開始說起

 

カインとアベル.jpg

 

カインとアベル

 

山田涼介和桐谷健太主演,是在說兄弟在工作上跟愛情上競爭的故事

 

其實這部一開始是老大在看,我在旁邊偶爾看一下

 

但最近劇情來到轉折點,我也跟著一起陷下去了

 

超想知道會怎麼發展下去的啦!!!

 

據說這部好像是改編美國電影,韓劇也有演過

 

如果看過的人......還是可以看一下日本版喔

 

 

 

 

 

星期二是我最喜歡的新垣結衣♡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jpg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故事是在說失業後的新垣結衣,經過父親介紹到星野源家當派遣幫傭

 

突然家中一個變化?!演變成契約結婚的同居生活

 

片尾曲的戀舞超可愛的~每次看完都會站起來一起跳

 

老大一定覺得他老婆有病XD

 

聽說這部緯來日本台有跟播!

 

每週六晚上10點,劇名好像翻譯成月薪嬌妻的樣子

 

 

 

 

 

星期三,等等!我好像也很愛石原さとみ♥

 

地味にスゴイ! 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jpg

 

地味にスゴイ! 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

 

這部是我這季最迷的一部

 

背景是一直很想當時尚雜誌編輯的石原さとみ

 

終於如願到出版社任職,卻被分到校對部門

 

為了贏得上司肯定

 

在無趣的校對工作中,卻總是能有活力的努力工作

 

雖然每週的劇情模式大同小異

 

偶爾穿插一點跟男主角的愛情發展

 

但不會膩!!整個超好笑~

 

石原さとみ每次登場的造型也是這部的一大亮點

 

聽說這部緯來日本台也有跟播

 

而且還跟月薪嬌妻連播!!

 

每週六晚上9點,翻譯是校對女王~

 

相信台灣一定也很多人在追,就不多說啦

 

 

 

 

 

星期四,我明明晚餐吃超飽但看完還是餓

 

Chef〜三ツ星の給食.jpg

 

Chef~三ツ星の給食

 

在米其林三星法國料理餐廳裡擔任主廚的天海祐希

 

被餐廳老闆陷害後落難到國小負責營養午餐

 

在不同環境下如何奮鬥的故事

 

我覺得這角色根本為天海祐希設計的啊!

 

而且裡面出現的料理看起來都超好吃

 

每次看完都會想打電話去預約法國料理餐廳←老大表示困擾......

 

 

 

 

 

星期五,公休日

 

迎接美好週末不能一直耍廢看電視

 

 

 

 

 

星期六,不死之身聽起來很酷!

 

the last cop.jpg

 

The Last Cop ラストコップ

 

唐澤壽明、窪田正孝主演

 

在找照片時發現這部好像去年在網路播過@@

 

內容一不一樣我不太清楚,但沒關係~現在開始看也不會太遲

 

辦案時遇到爆炸而昏迷30年的刑警唐澤壽明

 

醒來後跟窪田正孝組成搭檔,聯手破案的故事

 

雖然我覺得主角不管遇到大小爆炸都沒死很瞎

 

但實在太帥了就原諒他?!

 

時而搞笑時而感人的內容很有趣,值得一看

 

 

 

 

 

星期天,天才破案時一定要這麼華麗嗎

 

IQ246〜華麗なる事件簿〜.jpg

 

IQ246~華麗なる事件簿~

 

劇中織田裕二演的是個IQ246以破案為樂的天才有錢人

 

在家中管家Dean FUJIOKA的協助之下到處破解複雜案件

 

並發現這些犯案手法都是來自同一個代號為「M」的人

 

這部網路上評價兩極

 

但我實在很好奇M的真實身份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

 

所以每個禮拜還是準時收看

 

 

 

 

 

2016秋季日劇推薦清單大概就是這些啦~

 

我知道DoctorX 4跟相棒也都很多人推薦

 

但請原諒我時間有限一天只能看一部

 

如果還有其他覺得不錯的秋季日劇或者看完之後的感想

 

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mrs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