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4.JPG

不是我在說日本百元店真的什麼都賣耶!!

常常進去都會發現一些有趣的新東西 (然後就會亂買XD)

這次在大創看到這組換電池的工具就覺得超酷的

剛好我的手錶沒電了之後就一直被我放在角落

馬上買回家試試看!!

図1.jpg

我們先來看看工具組裡面有什麼吧~

這組工具適用於兩種背蓋

一種是直接蓋起來的,用的是藍柄長的像奶油刮刀的那支

一種是用螺絲拴起來,用的是金色柄的那支

另外他還有附一個放大鏡跟說明書

IMG_7727.JPGIMG_7727.JPG

IMG_7241.JPG

我的這隻手錶的背蓋沒有螺絲,是直接鑲崁進去的

所以要用藍色的那支~

首先,說明書上說要先找到蓋子的開

然後將工具左右左右的慢慢插進去

IMG_7238.JPG

記得拿手錶的那隻手要戴手套保護一下

雖然工具沒有刀子那麼尖但還是有可能會受傷喔!

順利打開蓋子之後,就要來把電池取出來啦~

IMG_7242.JPG

換好電池後再把蓋子蓋上就OK了!!

台灣的讀者可能會覺得拿去給人家換就好啊~幹嘛這麼麻煩

在這裡說明一下

我目前在日本看到換電池最便宜的是一千塊日幣

而且高級一點的手錶有些店家還會拒絕或是加價

如果不是什麼特別貴的名牌手錶的話花一千塊換電池感覺很不划算

有了這組換手錶電池工具組真的很方便

買了一次工具之後手錶沒電了

只要買電池回家就可以輕鬆更換,我覺得蠻值得的推薦給大家

 

△相關文章

[日本生活]銅板價格就能輕鬆使用的格安SIM★mineo

[日本生活]日本主婦省錢好幫手★集點卡#上集

[日本生活]垃圾變黃金★斷捨離好幫手メルカリ

[旅行工具]計畫旅行的好幫手★原來Google地圖還可以這樣用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

其他日本生活分享都會放在Instagram或是Facebook專頁喔!

 

△追蹤我

Instagram  我的福岡美食地圖製作中

Facebook專頁 黑手與k老大的異國婚姻

Youtub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smatsuo 的頭像
mrsmatsuo

黑手的在日生活

mrs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