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福岡天神Parco百貨的地下一樓美食區,一定不難注意到那長長的排隊人龍。這些人他們在等的是有福岡新名物之稱的漢堡排店「極味屋」

極味屋店內裝潢簡單,鐵桌鐵椅很像台灣小吃店的感覺,但賣的可是真材實料的黑毛和牛漢堡排!!

1.jpg

2.jpg

因為極味屋平價又美味的漢堡排實在太有名了,加上韓國遊客口耳相傳,連平日非用餐時間時常客滿。

在等待的同時,店員會先送上菜單讓大家參考。極味屋的菜單裡品項並不多,因為極味屋的漢堡排吃法特殊,在地人推薦是店內用餐就點漢堡排,時間不夠也可以考慮外帶他們家的牛丼喔!

3.jpg

極味屋的漢堡排之所以受到大家歡迎,除了用低價就能吃到黑毛和牛的漢堡排之外,醬汁的多種選擇也是一大賣點之一。

等了一會,我的漢堡排終於來了!!

4.jpg

沒錯!你沒看錯!

送上來的漢堡排只有表面被煎熟的,中間的部分必須自己切成一口大小,用燒燙的石頭煎熟再吃。(店家有特別註明不能生吃,一定要煎過才行喔!)

這種特殊的吃法,是極味屋的最大特色,而也是最能把肉的美味發揮到淋漓盡致的方式。

5.jpg

聽朋友說,極味屋同系列的燒肉店每天都會買進一整隻的黑毛和牛,再用切剩的或是比較細碎的肉來做成漢堡排,才能讓大家用這麼便宜的價格吃到真材實料的黑毛和牛漢堡排!!

我想能做到這樣的店應該不多。說著說著⋯也好想吃吃看他們家的燒肉啊!

來到福岡玩,別忘了把極味屋排進美食名單中喔!

 


店家資訊
極味屋Parco店 ★★★★☆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11-1 福岡Parco B1F
店休日:同Parco休息日
座位數:26
營業時間:11:00~23:00(L.O22:30)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mrs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