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夏威夷婚禮,老大家人來了不少人,算一算如果是住一般房型就要拆成五間,感覺晚上到了飯店就少了點什麼,難得有機會大家一起出遊,所以就想找有客廳有廚房的飯店可以大家一起聊天吃飯,比較方便。上網查了一下發現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有這種房型,趕緊下訂!我們兩個因為婚禮的關係,所以是住在Moana Surfrider,但我們有去那裡玩耍~覺得實在太適合家庭旅遊了!!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夏威夷玩的話可以去住住看~

 

一進門就是客廳跟廚房,我回來才發現我忘了拍客廳了超蠢

但看這廚房可以想像得到客廳有多大吧~這廚房根本是影集裡才會出現的廚房啊!!!對於住在日本小房子的我們來說,這廚房是一種夢XD好想把我們家也改造成這樣喔~而且廚具餐具都超齊全的,烤箱、微波爐、咖啡機,甚至連洗碗機都有!!!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整棟建築物蠻高的,蠻多房間就可以直接看到海景。很不專業的忘記把窗簾拉開來拍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我的vlog,我把連結貼在最下面,有空的人一定要看一下,那海景真的美到太犯規了!!

飯店很貼心的還有送小朋玩偶跟繪本,玩偶超可愛的而且質感很好,不愧是五星級飯店。看網路上其他人的入住心得有說玩偶好像是會依季節換款式的!!

夏威夷之旅我有拍vlog喔~想看更多的人可以去看看!裡面也有拍hotel room tour~


**************************************

日本的生活小事我都會發在
Facebook粉絲專頁:黑手與k老大的異國婚姻   
Instagram:mrsmatsuo 
Youtube頻道:Kokoro Fan
日本旅遊相關:日玩客
也歡迎追蹤我~
**************************************
arrow
arrow

    mrs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