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旅行時總會覺得平常想去看看的景點或店家很多,但真的要旅行的時候卻又一時想不出要去哪裡好。相信應該不少人也有這樣的困擾吧!?

今天就要來推薦一個Google地圖的小小功能~用了這個功能世界各地想去的景點都不會忘記喔!

首先打開Google地圖,因為我愛東京就用東京來跟大家說明~

   

然後輸入景點名稱!

不管是在世界的哪個角落,應該Google地圖都可以找得到

例如說我想去涉谷的一間餐廳叫神南軒

就在Google地圖裡搜尋「神南軒」之後

就會出現下面的畫面,然後點開紅色框起來的地方

(這間餐廳我超愛的!!!)

google.png

出現這個畫面之後!選儲存

 

然後把景點或店家分類儲存

這部分就是看你自己怎麼分類囉~

因為我喜歡愛心❤️所以我把所有想去地方都存成喜愛的地點

所以我的Google地圖打開來就是一推粉紅色的星星~

這樣計畫旅遊時打開那個地區的地圖,想去的地方馬上一目了然喔!

  

喜歡今天的分享的話,別忘了給我一個讚!
 
更多旅行相關文章
**************************************
另外也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臉書專頁以及IG走走
日本的生活小事都會發在那邊喔
Facebook粉絲專頁:黑手與k老大的異國婚姻   
Instagram:mrsmatsuo 
Youtube:Kokoro Fan
**************************************

 

arrow
arrow

    mrs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