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3.JPG

 

大家有聽過星乃珈琲店嗎?

 

常來日本玩的人應該對上面的招牌不陌生吧~

 

 

 

星乃咖啡店是日本的一家連鎖咖啡店

 

跟星巴克或TULLY'S的風格很不同

 

星乃珈琲店走的喫茶店的路線

 

雖然是咖啡店但他的餐點超好吃的!!!

 

一定要介紹給你們

 

先給你們看一下菜單的一小角

 

IMG_6252.JPG

 

IMG_6254.JPG

 

 

 

星乃珈琲店最有名的就是ふわふわスフレドリア

 

我自己亂翻幫他取名為軟綿綿焗飯,你們看照片就會懂了!!!

 

還有舒芙蕾鬆餅(スフレパンケーキ)

 

猶豫了一下發現想吃的好多!就只好全部都點!!!

 

因為焗飯要烤20分鐘左右,等了一會~

 

終於全部上齊了!

 
 

IMG_6246.JPG

法式吐司(フレンチトースト)

你們看那個邪惡的鮮奶油!!

配上楓糖漿跟黑咖啡,最高!!!

 

 

 

IMG_6264.JPG

ふわふわスフレドリア

期待已久的軟綿綿焗飯終於來了~

這形狀有沒有很誇張!

我吃很久還是吃不出來他到底是怎麼做的

沒關係好吃就好哈哈

從上往下軟軟的部分跟飯一起吃,超級好吃的啦

但我顧著吃忘了拍裡面了,對不起大家!

 

IMG_7586.JPG

舒芙蕾鬆餅 スフレパンケーキ

比起一般鬆餅

 

星乃咖啡店的鬆餅厚度十足!口感鬆軟較無紮實感

 

我覺得蠻特別的!大推!!

 

 

 

 

有被今天文章吸引到的人!

 

不要忘了把星乃咖啡店列入你下次日本行的行程裡喔

 

星乃咖啡店的店鋪資訊歡迎參考 星乃咖啡店的官方網站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其他日本的生活小事我都會發在

 

Facebook粉絲專頁:黑手與k老大的異國婚姻  

 

Instagram:mrsmatsuo

 

歡迎追蹤我

 
arrow
arrow

    mrs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