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9.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家附近的私房景點

 

我剛搬到浜松時假日喜歡開車到處亂晃

 

發現常常會看到一些很像童話世界裡才會出現的房子

 

好奇上網一查才知道這些都是由一位叫佐佐木茂良的建築師所設計

 

佐佐木先生的作品多半是餐廳咖啡廳,也有些是民宅

 

而他也在浜松市內設立了一個園區叫ぬくもりの森

 

這麼特別的建築一定要快點去參觀一下

 

 

 

 

 

ぬくもりの森(NUKUMORINOMORI)

 

位於浜松市西區和地町

 

建議大家自駕遊會比較輕鬆

 

雖然有巴士可以直達

 

但濱松的公車路線都是由濱松站出發

 

如果還想跑別的行程的話會比較不方便

 

入園免費但停車場一次五百(一日)

 

停好車後會有工作人員引導

 

聽不懂日文也沒關係跟著箭頭走就對了

 

 

IMG_6932.JPG

 

門口的招牌超可愛的

 

IMG_6939.JPG

 

一進去就會看到一家皮革製品店

 

IMG_6945.JPG

 

賣的是一些像是鑰匙圈包包之類的

 

老闆還有提供刻字服務

 

感覺適合留作紀念或是送禮

 

IMG_7069.JPG

 

再進去一點是一家兩層樓的手作雜貨店Pineta

 

聽老闆說他們很多東西都是只有一個的

 

我在裡面看到好幾個想買的東西

 

女生對唯一或限量這種詞通常都沒有什麼抵抗力

 

 

IMG_6975.JPG

 

從店的另外一扇門出去後是甜點店お菓子の森

 

IMG_6976.JPG

 

其實我為了這家的甜點跑了兩次

 

第一次去時竟然已經全部賣光

 

第二次比較早去才買到

 

個人覺得這家甜點蠻好吃的!推!

 

 

 

IMG_3616.JPG

 

 

 

ぬくもりの森裡還有一間貓頭鷹咖啡廳 福蔵(FUKKURA)

 

因為我蠻怕動物的就沒有進去啦

 

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喔!

 

 

IMG_6987.JPG

 

 

福蔵的旁邊還有幾家小店

 

蠻推其中一家叫COZY的店

 

賣的是一些水晶製的飾品還有食器

 

我在這家買了兩個北極熊的筷架←超可愛

 

老闆娘包裝超仔細!人也超親切

 

 

IMG_7003.JPG

 

 

 

除了ぬくもりの森之外

 

位於浜松市半田山的魔女村也是佐佐木先生的作品之一

 

跟其他作品建築物的歐洲鄉村風較為不同

 

彷彿真有魔女住在裡面

 

但可惜非營業場所無法進到裡面拍照給大家看

IMG_6927.JPG

IMG_6912.JPG

 

 

喜歡今天的分享的話,幫我點個讚吧!

 

 

 

另外日本的生活小事我都會發在

 

Facebook粉絲專頁:黑手與k老大的異國婚姻  

 

Instagram:mrsmatsuo   

 

歡迎追蹤我~

 

 

 

更多濱松旅遊文章

 

[日本旅遊] 浜松在哪要怎麼去★浜松交通攻略

 

[日本旅遊]靜岡賞櫻好去處★濱松城公園

 

[靜岡必吃] 靜岡排隊美食★さわやか炭燒漢堡排

 

 

 

 

景點資訊

 

【ぬくもりの森(NUKUMORINOMORI)】

 

http://www.nukumori.jp

 

地址:静岡県浜松市西区和地町2949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四公休)

 

交通方式:

 

巴士:浜松站(1號搭車處往館山寺方向)→すじかいばし下車 約30分

 

汽車:從浜松市區約30分,東名高速公路浜松西IC約10分

 

 

 

【魔女村】

 

地址:静岡県浜松市半田山3丁目

 

(私人住宅不便公開地址,但提示旁邊有星巴克跟西松屋)

 

交通方式:

 

巴士:浜松站(13號搭車處往医大方向)→北やぶ入口下車 約30分

 

汽車:從浜松市區約20分,東名高速公路浜松西IC約15分

arrow
arrow

    mrsmats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